没有昵称爱咋咋地

狙肖战,不要狙节目狙剧

最近有种很【危险】的发言,引导大家去给肖战参演的狙参加的节目打低分。

从头到尾,写文的是xz 粉,举报的是xz 粉,所以这是一场无妄之灾。

我们的怒火很强烈,掩藏在怒火之下的被逼迫、被驱逐的无力感则更加绵长,时不时的扎我们一下,它很难消失,就算我们输了,放弃了,天长日久,这种被驱逐的无力感依然会在。

【但是不受理智控制的情绪不会帮助我们。】

我们想要肖战糊,狙肖战就好了,用合理的、正规的、不会被利用的方式狙肖战。

狙肖战参演的剧(他不是主角)、狙他参加的节目(他不是重心),这样会被人利用的。剧、节目需要很多人共同完成,是他们共同的心血。如果我们这样做了。

👉第一:我们会使其他受牵连的明星的粉丝以及这个东西背后的zb成为我们的敌人。

👉第二:我们的所做所为和xfx 无差攻击到我们是一样的。我们不再站在对的这一边,身上有了污水,xfx 们会像苍蝇看见有缝的蛋一样扑上来,说我们有什么资格骂他们抵制他们。

这两点我们一个也承受不起。

👉第一点:粉圈控评多厉害我们看见了,一个肖战就难,其他的明星和他们的粉丝以及他们背后的zb 都会成为我们的敌人。

👉第二点:我们会内部分裂。本来就够散了。犯下同样的恶行,会令群体中很多人无法再相信自己一直以来的坚持。屠龙者变为恶龙,也许很多人回过神来,会怀疑我们所做的事情是否有意义。同时这种行为200%会被xfx 利用,他们不利用就真的是智商跌到地平线以下跌到地心地幔了。

沉默着看了大家的讲话很久,因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,没正二八经追过星没混过粉圈,不懂里面的弯弯绕绕和腥风血雨,上个LOFTER也是佛系吃粮佛系产,怕瞎说话说错了占用大家狙肖战的战斗时间。

在这里也不分析是不是有xfx 混进来引导情绪搞骚操作,说要狙作品无差攻击的就是xfx ,因为我们真的很受伤,我们共同努力添砖加瓦,共同打造出来的小窝没有了,而这,是一场无妄之灾。

不说这些所谓的利害,只问问一下心吧。

我们相信创作者不该无辜受罚,坚持创作自由,我们知道无辜被牵连的痛苦,知道这一切的起源有多么的可笑和荒唐,更痛恨着他们手段的下作,更令人心中害怕的是,这种下作的手段有用。

💔我们狙肖战,就不要用这种手段,说句不好听的,狙剧狙节目,就是我们害怕的下作手段。

怒火和悲伤不该指向无辜之人,xfx 就是前车之鉴。

舆论🌊是危险的,我们必须尽善尽美,克制怒火,提防背后的刀剑。

奉劝xfx 做人,你家割割必糊。

别在下面喊你圣母,先想想回头我们船翻了怎么办。

别刷抵制明星看累了,下场无路人,不想塞你罢了。

朋友们,也许你真的很愤怒很生气,想肖战最快速度糊,请理智思考,相信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,都想xfx 和xfx 家割割一起糊穿地心。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2)